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向全体家属发出《廉洁从业倡议书》

2017-09-03 17: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为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家属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特殊作用,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9月1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向全体家属发出了《廉洁从业倡议书》,60多名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家庭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也是预防和抵御腐败的重要阵地。为了开展好9月份的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要求所属项目党支部要做到“六个统一”,即:统一动员部署,统一制作宣传板,统一时间学习,统一学习内容,统一进行主题演讲,统一进行知识竞赛,每周一、三、五为集体学习日。同时向全体家属发出如下倡议:一要牢固树立家庭廉洁意识,倡导清廉家风,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积极争做遵纪守法的廉洁家庭;二要自觉当好家庭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既要当好生活上的贤内助,又要当好工作上的廉内助,常吹家庭廉洁风,常念家庭廉洁经,常算家庭廉洁账,经常提醒和督促家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三要珍惜家庭幸福,珍惜个人前途,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廉洁常记,警钟常鸣,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做到不以权谋私,不循私舞弊,不收不义之财,不拿非分之礼,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四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自觉提高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防微杜渐,从严治家,培养廉洁品德,塑造廉洁形象,使每位家庭成员都能珍惜幸福生活,做到洁身自好,拒腐不沾,做反腐倡廉的家庭卫士,当好家庭幸福的“守护神”;五要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勤俭持家、不慕奢华,倡崇文明新风,摒弃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陋习,积极争做“文明家庭”。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风正民心顺,家和万事兴。第十项管部党委衷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都能用实际行动铸就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城,创建廉洁和谐的幸福家庭。项管部党委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将我们的家庭建设成为温馨的港湾、洁净的港湾、安全的港湾,为构建和谐企业、和谐家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孙云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