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铁安检支队圆满完成暑运安保任务

2017-09-02 19: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钱丽 范江洲

安康铁路安检支队自2017年暑运以来,针对管内学生流、旅游观光流、外出务工流相互叠加,客流量增大的具体情况,全队靠前部署、细化管理、狠抓落实,严密站车“五道防线”卡控,切实落实“全覆盖”安检模式,圆满完成暑运安保工作。通过”精筹备,细部署,抓落实”“重教育,抓管理,保安全”和“细措施,强督导,创品牌”等多项措施,” 加强站车“五道防线”卡控,确保客运、货运、站区安全。以进京列车和进疆列车途经较大客运站为重点,安检支队加强现场督导,各派出所领导强化走动式管理,督促民警、专职安检队员和安检职工落实“全覆盖”安检查危措施,督促各单位落实通道管理责任,坚决杜绝易燃易爆等危险、违禁物品进站上车。同时对途经管内的进疆旅客列车及始发的货物列车,加大安全检查和全过程盯控工作。支队指定专人,深入管内中铁快运、货尝行包房等铁路货运单位,督促运输部门加强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货物的运输管理,加强托运行包货物的安检工作,确保进疆货物的绝对安全。三是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暑运期间,安检支队结合 “每月一星”活动,以“纠纷少、服务好、旅客满意”为目标,要求全体安检人员文明安检、热情服务,争当先进,将各项活动积极融入到日常工作和队伍建设当中,切实提升服务旅客的水平。暑运期间,全处共查获危险品14752起,其中子弹7枚,电击器3把,管制刀具168把,乳胶漆10公斤,生石灰17.25公斤,水银1公斤,气体打火机103个等。同时,全支队安检人员共为旅客做好事、办实事256件,实现了队伍“零”投诉,较好的展示了安检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 钱丽 范江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