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尔滨站改项目部沙场点兵

2017-09-02 19: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质军

哈尔滨,一座历史文化古城,一座冰雪童话般的城市,人们欣赏它的美,沉醉它的情。夜幕降临,拥有百年历史沉淀的中央大街,熙熙攘攘的人群在欣赏着,在感受着这座城市的魅力,傍晚是人们繁忙工作后散步休闲的时间,而处于同市,却有这样的一群人在紧密锣鼓的工作着,战斗着,只为那心中共同的目标。

8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驻地灯火通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总经理张万全、副总经理张保民,正在召开着紧急会议。明天便是准备了6个月的哈站改工程南北转场最重要日子,也是检验我们成果的日子,8月30日19:10至06:45便是哈站改工程成败关键时刻,接触网6个作业面,其中五个拨接口,通信、信号的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量大,为了使得各个专业之间能顺利、高效率、团结协作、相互驰援的顺利完成转场任务,两位领导沙场点兵,召集分公司主要领导,进行工作前的动员,布置和落实。提出各分公司的主要领导要认真负责,责任分配到位,不要疏忽,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对分公司各领导进行分工,立下军令状限时完成,对责任地段进行包保负责。

总经理张万全指示:作好应急抢险准备,备齐光电缆接头等工具,加强监控成品保护,严防交叉施工损伤我部设备,接触网抢险材料到位,通信、信号机械室的防火器材要保证齐全、有效,做到文明工作,同时又要防止交叉施工,人身伤害。关注现场施工安全,作业人员的自身安全一直都是两位领导关注的核心中的核心。关心作业人员的夜间安全、要学会休息,消除疲劳,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同时,后勤工作也要同时展开,要时刻都有热饭菜,夜间施工时要注意防雨,防滑,检查时要做到文明施工,礼貌待人。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有条不紊,紧密锣鼓的安排指导着。

8月30日,早上8:00哈尔滨路局局长从哈西至哈站全管段徒步检查,其中电缆入槽,支缆电缆埋设、现场余料的清理等情况,必连夜处理,会议结束后,两位领导更不顾寒风刺骨,夜晚7°的低温和绵绵的细雨,奔赴现场,对每个工作面进行全面检查,检验各分公司的落实情况,虽然天气的凛冽,工作环境的艰辛,但是却抵挡不住工人们的热情和兴奋的心情。大家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负责,为树立武汉电气化局良好形象,树一座丰碑,尽心心力做好属于自己的那份职责。

(李质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