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隆重表彰“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岗位技能大赛优胜选手

2017-09-01 10: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勇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激发全员立足岗位、学技成才的积极性,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工匠队伍,安康机务段近日隆重表彰“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岗位技能大赛优胜选手。

该段从7月中旬起在全段范围内举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岗位技能大赛活动。全段共1992名职工在岗位练兵的浓厚氛围中竞技角逐。118名优秀选手经班组、车间的层层推荐与选拔参加了段11个工种拓展业务项点的技能竞赛,经过辛勤努力,一大批业务骨干和技术新秀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且此次技能大赛表彰,在对常规的优秀获胜选手授予“技术标兵”、“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同时,为培养新秀,打造新工提速快车道,给年轻的新工一个展示才华,提升自我的平台,段上专门为今年以来提职的新工设置 “新秀奖”荣誉称号,更为了弘扬诚信的师徒关系,培育深厚的师徒情意,鼓励师傅们践行“传、帮、带”职责,将自己的业务知识倾囊相授,给予9名获得表彰选手的培带师傅,授予“教练奖”荣誉称号,并与获奖选手同等金额的物质奖励,极大的激发了师傅们的培带热情。

一名获奖的徒弟代表说道: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师傅的精心指导和引导帮助,将是我们的荣幸。我们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时光,尊敬师傅、锤炼品德,学会技艺、收获智慧。以诚信敬业来报答师傅的培带之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