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隆重表彰技术标兵

2017-09-01 10: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8月31日,安康机务段在段机关四楼隆重召开”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对在该段技术比武中脱颖而出的10名技术标兵和24名技术能手进行表彰.

该段此次青工技术比武涵盖11个工种,来自各一线车间的118名业务骨干技术能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理论和实作两大部分.理论部分以作业指导书为标准,实作部分分为静止检查和寻找假设故障及处理两大项.经过激烈角逐,诞生了10名技术标兵和24名技术能手.

该段领导在表彰会上强调,此次青工技术比武,旨在推动全段干部职工积极进取,主动作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谱写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新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