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江县县委书记苏刚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3标调研

2017-09-01 10:1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玉红、韩胜

(石玉红、韩胜)8月31日,中江县县委书记苏刚一行到德简3标调研,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公司、中铁建大桥局德简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五公司德简3标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

中铁建大桥局德简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指挥长林金耐向苏刚一行介绍了德简高速公路工程概况和德简3标建设情况,对德简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现阶段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代表参建单位向地方各级政府对德简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地方政府能继续支持德简高速工程建设。他表示,各参建单位将继续努力,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为全县人民打造一条民心路、致富路。

在查看了德简3标垭口隧道施工现场以后,苏刚对德简高速公路施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德简高速公路是中江县交通建设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对中江县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德简高速公路建设,县委县政府要努力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与工程建设单位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政府将与参建单位一道努力,争取德简高速早日建成通车,实现民生建设与企业效益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