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经济日报记者深入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采访

2017-08-31 17:2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军 熊伟

河北省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唐山市市区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7条道路,全长7.08公里,总投资8.21亿元,工期为1年,首期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已经撸起袖子干开了。

1.jpg

8月31日上午,河北经济日报记者邢丁在市城管局、市管处领导陪同来到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滨河路段)施工一线进行采访,此行出访是代表河北省省委省政府推出的“中国管廊建设、省市重点工程巡礼”的其中一站,主要是宣传国务院关于综合管廊建设对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拉动作用和建设者们攻坚克难、抢抓工期确、建设高质量民心工程、保在建项目按时建成的奋战精神,记者邢丁刚踏入人身鼎沸,机械轰鸣、如火似荼的工地,扛着摄像机,背着照相机,徒步爬下基坑,穿越钢筋如林中,与来自安徽、河南、贵州、四川等地建设者们亲密的交谈,跟踪采访了管廊基坑开挖、冬季混凝土施工养护、主体施工工艺及流程。听取了现场副经理钟荣贵就工程概况、重难点工作及项目进展情况等的简要介绍,同时目睹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的迎检区、安全体验区、职(民)工休息区、车辆停放区、现场可见的口号、“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队”旗帜随着白加黑五加二精神而赞赏,此行充分肯定了中铁四局建设者们为唐山建设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评,记者激情满怀地按下镜头快门,抓拍了一个个精美而又难忘的瞬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