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黄大铁路项目与业主单位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7-08-31 17:1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鑫鹏

为了丰富党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学习,8月27日下午,黄大铁路公司机关党支部的10名党员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黄大铁路项目部党支部开展的6名党员同志共同开展了“两学一做”共学共建专题活动。

1504171133242699.jpg

会上,中铁建大桥局黄大项目部经理张林同志对双方与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后,黄大铁路公司谢同强经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大桥局项目部组织录制的以《担当》为主题的反腐倡廉视频短片和相关诗歌朗诵节目。

黄大铁路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鹏表示: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共学共建活动,凝聚双方共识,推进具体工作落实。黄大铁路公司将会积极与项目部做好沟通,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推动项目进展。张林同志也代表中铁建大桥局项目党支部作了发言,提出中铁建大桥局项目部将不断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排除万难,以党建工作为契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此次“两学一做”共学共建专题活动,是黄大铁路公司与中铁建大桥局项目部落实朔黄铁路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将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与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相结合的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形式,落实共学共建,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切实形成合力,从而确保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张鑫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