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满金秋,共圆贫困学子求学梦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7-09-01 10:0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本报北京讯 金秋送爽,开学在即。为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坚持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2017年8月3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助学”活动是北京分公司建设“幸福之家”,开展“春送祝福、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分公司工会事先完善困难职工档案,明确了助学对象,下发了助学通知。通过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基层工会初步审核并申报,分公司工会对申报来的助学申请进行筛选,严格把关,最终确定3名困难职工子女为今年“金秋助学”的资助对象,并发放助学金13000元。

整个助学活动公开、公正,使每一名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都得到了资助,为他们安心上学创造了条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充分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