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业主建指指挥长陈永辉莅临格库项目检查指导

2017-08-31 16:4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先贵 秦宇

8月29日-30日,青藏公司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陈永辉一行莅临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田振武及项目相关领导全程陪同。

本次业主检查由青藏公司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陈永辉带队,建设指挥部各部门领导和施工监理参加。对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的检查内容主要是检查房建施工进度及质量。据了解,房建施工进度直接制约着“四电”设备的进场安装,其施工质量直接关系到未来业主方居住和使用的质量。因而,格库房建施工是格库铁路施工的关键,也是业主关注检查的重点。

检查过程中,在中铁建电气化局项目经理田振武的陪同下,陈永辉一行重点抽查了房建正在施工的油砂山站、花土沟站、茫崖镇站3个车站。其中,油砂山站工务工区装修外观精美、内饰精细,获业主和监理“样板房”的美赞。经过现场直观检查和听取现场施工负责人的汇报后,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陈永辉对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房建进度和施工质量表示高度认可,他要求格库项目继续按“精、细、美”要求,高标准做好后续格库铁路站后工程施工。

本次检查,施工进度和质量获得业主方和监理认可,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声誉和信誉。(刘先贵 秦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