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2017年总法律顾问 (西北、天津片区) 述职会议在齐召开

2017-08-31 16:3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杜桦杨 赵楠

8月29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主办,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办的中国铁建2017年总法律顾问述职会议在美丽的鹤城齐齐哈尔市召开,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部部长王甲国、法律合规部合规处处长文荣周及西北、天津片区共9家单位的20多位总法律顾问和法务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股份公司副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部部长王甲国主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作了欢迎致辞。会上,共有9位总法律顾问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案件降控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上一年度述职会议中主抓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同时对“法治铁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不足与短板,需要股份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也都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王甲国作总结讲话,他说,这次会议开得“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各单位的述职内容也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大家说得很具体,而且达到了脱稿的要求,说明各位对本单位法律事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很熟悉,投入的精力也很大,会议开得很成功。希望各位总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权力下放,将具体的事务性工作交给法律事务部门去完成,将自身的精力更多地投放到中国铁建的法治建设进程上来,强化履职能力和水平,完善总法律顾问制度,加大企业法律风险的防范能力,更大程度地推进“法治铁建”建设工作。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杜桦杨 赵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