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娘家人”到珠海洪鹤大桥项目慰问指导灾后重建

2017-08-31 16:3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英、林成立、孙立海

本站广东珠海讯   “工会‘娘家人’来了,我们的心更踏实了1在满目疮痍的项目驻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书记孙立海激动地说。

8月30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小林来到珠海洪鹤大桥项目看望慰问受灾员工,并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珠海洪鹤大桥工程是珠海市东西向交通大动脉,对接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洪鹤大桥4标项目驻地及施工管段均位于珠海市鹤州南围垦区。8月23日至27日,强台风“天鸽”和“帕卡”先后在广东珠海登陆,登陆时最大风力分别达14级、12级,伴随着暴雨、大潮、海水倒灌,给该项目带来严重的灾害损失。

“在强风、海浪、海水侵蚀的破坏下,项目驻地、临建设施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连桌子都冲得无影无踪。”老铁道兵出身的项目副经理林成平提起台风破坏,仍然心有余悸,“这惨烈程度不亚于打一场小型战役,幸亏全体人员安全转移,否则后果难以想象1

张小林亲临现场,仔细查看了受灾的项目驻地及临建设施,听取了洪鹤大桥项目灾后重建安排,并为项目送来20万元慰问金。他鼓励项目全体员工:“在“天鸽”、“帕卡”双台风侵袭中能够迅速安全转移全体人员,充分体现了项目部以人为本的理念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在灾后重建工作中要发扬“铁军精神”,团结全体员工,勇于攻坚克难,“娘家人”将和你们一道并肩作战。”

公司副总经理兼洪鹤大桥项目经理许杨林郑重表示:“在灾后重建中,我们将以‘更美、更快、更结实’的理念,建设好项目驻地和临建设施,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尽快恢复施工生产1

据悉,洪鹤大桥项目正稳步推进灾后重建工作。目前,项目驻地、临建设施清理及维修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着,水、电供应已恢复,预计将于9月1日实现人员上岛工作生活。

图片说明:

图1、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小林(左一)与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洪鹤大桥项目经理许杨林亲切握手

图2、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小林查看项目受灾现场并听取受灾情况汇报

图3、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张小林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图4、项目驻地受到强风、海浪破坏

图5、灾后满目疮痍的项目驻地

图6、有序推进灾后清理重建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