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扎实开展“三创三无”出成效

2017-08-31 16:2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集宁机务段党委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加强问题分析考核!促进党员作用发挥!确保暑运“三创三无”竞赛活动扎实开展。

该段党委修订完善竞赛活动实施办法,制作下发党员责任事故和党员责任安全红线问题分析流程图,明确召开分析会、支委会、党员大会剖析问题及上报资料的具体环节和要求。

他们通过调整乘务配班、地面班组“一包一”等方式优化党员岗区设置,并筛选出安全关键设备、安排党员实名包保,每季度组织各党(总)支部从设备使用安全和保养维护质量两方面进行互检验收,评选出党员红旗设备,贴挂标识,登记管理。

为防止问题反复,该段党委运用数据分析、曲线分析、图形分析等方法,每月对党员两违问题进行剖析,确定安全控制重点和关键党支部,并对关键党员由所在党支部组织召开分析会,制订整改措施,做好帮教转化。

此外,该站党委收集汇总路内典型事故案例和防止事故的先进事迹!利用微信平台定期组织党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安全第一”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努力方向。(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