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提升党员报安全能力

2017-08-31 16: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以来,集宁机务段党委组织党员紧盯安全关键,带头按标作业,加强现场帮教指导,提升全员保安全能力。

该段党委利用干部巡视检查,包保盯控等时机,组织各车间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目的意义、工作重点、具体安排等召开专题座谈会,引导职工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利用段网、黑板报、橱窗等载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态、典型做法等,营造浓厚氛围。

他们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对照本岗位安全职责、作业标准,逐人作出安全承诺,并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党员骨干,对调车、行车、检修作业等安全关键进行盯控,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班组长对发生严重“两违”业务基础薄弱的职工进行包保,加强现场指导帮教,切实提升保安全能力。

在此基础上,该段党委组织干部作风督查组采取电话抽查、调看视频监控等方式,加大机关干部下站包保,车间干部日常值班督查力度,对包保走过尝到岗不作为等问题下发专题通报"严肃考核问责。(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