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站改项目部哈尔滨站改造工程 北站房“8.30”转场施工告捷

2017-08-31 11: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经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哈尔滨站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通信信息专业全体人员几个月来的努力与辛苦付出,及“8.30”最后一夜的共同奋战及在一线的坚守,2017年8月31日早上6点,哈尔滨站改造工程北站房“8.30”转场完成开通,哈尔滨站正式投入运营。

此次哈尔滨站改造工程北站房“8.30”转场开通,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专业负责完成了哈尔滨北站房票务及入侵报警系统、旅服及综合布线系统、广播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引导系统、安检系统、电源及防雷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信息设备的开通,哈尔滨站内传输系统、接入系统、数据通信系统、数字调度系统、动力及环境监控和电源系统等通信设备的开通,以及哈尔滨站通信主干线路及信号、电力专业等专业通道的开通,及时保证了车站的正常运营,为旅客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哈尔滨站改造工程北站房“8.30”转场施工告捷,不仅仅是完成了哈站改施工的一个节点目标任务,而且更是见证了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专业全体人员几个月以来的努力付出与辛苦汗水。漂亮地完成了一场胜仗,也是对通信信息专业全体人员的一种高度肯定,也展现了电气化人不怕吃苦、敢于挑战,攻坚克难除难关的精神,并且增强了大家的信心,为哈站改后续施工及节点的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公司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