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信号分公司:搏击风浪展风采

2017-08-31 10:2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罗晓鲜

(汪文富、罗晓鲜)在众多参赛团队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孙立志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集成化信号机模拟试验箱》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斩获大赛金奖和5000元现金奖励。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信号分公司肥沃的土壤、优秀的文化建设。

优秀成绩的取得不仅此一项,自2015年1月重组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在经营任务、施工生产等核心指标上,也是高歌猛进。截止至2017年6月底,信号分公司完成自揽新签合同额7173万元,企业营业额7500万元,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目标。

搏击风雨,经营工作取得新突破。信号分公司重组以来,经理袁于思、党委书记李建波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一道,克服了重组后资质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在稳固武汉铁路局广铁集团市场的同时,积极开辟新战场,目前在成都局、上海局、青藏公司、昆明局实现了新突破,取得较大成绩。重组两年半时间里共完成自揽新签合同额2.28亿元。

搏击市场,施工能力取得新提升。目前,信号分公司施工任务覆盖上海局、武汉局、广铁(集团)、成都局、乌局、哈局、昆明局等7个路局。重组两年半时间里,安全优质开通焦柳线松滋站计算机联锁更新等70多项自揽工程,实现企业营业额总收入3.12亿元。

创新引领,铸就党建品牌新辉煌。信号分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员管理创效”“党员科技创新”“一先两优”等特色活动,坚持党建文化建设;纪委书记李拥民身体力行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弘扬“风清气正、人和企兴”的廉洁理念。党建文化成绩斐然:信号女子突击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信号女子突击队“创新工作室”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首个创新工作室;队长王艳鸽荣获“中国中铁劳动模范”、湖北青年五四奖章。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李长进、张宗言、姚桂清、刘建媛等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领导亲切接见了王艳鸽,肯定和赞扬了她个人和突击队的奉献精神。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先后对王艳鸽及突击队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2017年6月,王艳鸽光荣出席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8月被选举为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代会代表。信号分公司拍摄制作的微电影《承诺》获中国中铁第二届“金路奖”微电影大赛奖。团委书记赵琪参加集团公司“安全巡讲工地行”活动,得到集团公司领导和一线员工热烈欢迎。分公司党委开展的“提升员工素质,倡导读书活动”在遍地开花,女工主任陈姝主持的“木棉花”课堂在各项目部巡回开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