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领导到郑州东培训站检查指导职工培训工作

2017-08-31 11: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正克

8月30日下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主任潘伟和基地副主任吴学海一行到郑州东培训站调研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为培训站的发展排忧解难。

viewfile.jpeg

当天下午,基地主任潘伟和基地副主任吴学海一行首先到三号楼一楼察看了7间办公室的改造情况,对每间办公室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然后上到四楼培训学员教室,对正在上课的学员进行了考勤点名,随后到每个老师的办公室,详细了解教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大部分教师离家较远,又都是集中办公,中午老师休息不方便时,立刻决定在四楼老师集中办公室附近建造一间健康小屋。

viewfile-1.jpeg

再到学员餐厅了解培训学员的就餐情况,详细询问了中午自助餐的菜品有几个荤菜?几个素菜?主食都有什么?同时叮嘱食堂管理人员,天气炎热,一定要保证食品安全,保证学员职工用餐安全。在学员宿舍调研时,看到学员宿舍门还是老木门的情况,决定在假期办班间隙,更新木门以改善学员的住宿环境……。

viewfile-2.jpe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伟主任认真听取了郑州东培训站职工培训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站内用人机制、硬件建设、教育资源、周边环境安全及推进职工培训计划内办班等情况,并围绕当前计划内职工培训增加,相应的培训学员住宿也在增多,已经超出了培训站住宿承受范围等重点难点问题与大家座谈、进行了交流。

viewfile-3.jpeg

潘伟主任指出,一是职工培训教育是铁路发展最为重要大事之一,铁路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职工素质的提高,我们培训基地就肩负着这样的使命,始终把职工培训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培训站要做到科学统筹、协调均衡发展;二是职工要提高认识,认识到当前铁路发展的形式和路局的劳动安全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多找问题,积极自觉投入到推进职工培训教育改革中去,努力推动职工培训教育工作发展,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行知合一;三是从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为学员排忧解难,不断改善学员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潘伟主任指出,培训站努力打造自己的培训特色,促进培训站教育品牌与品质的共赢,齐心协力,共同办好职工培训教育,办好让路局领导满意的职工培训教育。

(王正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