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组织宣传贯彻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8-30 18:3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安排,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宣传贯彻总公司第三次(股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公司青日连铁路项目在学习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个人自学与集体交流等结合起来,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习心得,落实到纸面上、落实到行动中;公司莆炎高速项目要求项目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尤其是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立标杆、找差距、促提升,让员工时刻感受到“组织就在路上,党员就在身边”;公司梨树房建项目要求干部职工积极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自信、坚定发展方向、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公司大瑞铁路、枣菏高速三合同段、枣菏高速五合同段、古田A1、福州绕城、香海大桥、岚桥铁路等项目以集中学习等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切实做到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心同向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