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助力珠海学校灾后道路清障

2017-08-30 18:2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昆生

8月28-29日,中铁七局珠海前山路立交扩宽改造工程项目部走上街头,协助珠海学校进行灾后道路恢复清障,确保学校9月1日正常开学。

8月23日,第十三号台风“天鸽”登陆珠海,风力达到十四级,珠海遭受重创,整个城市满目疮痍。27日,第十四号台风“帕卡”再次来袭,城市救援全面停滞。28日“帕卡”离开后,中铁七局珠海前山路立交项目部员工积极参与道路清障工作中,广东地区的七局项目也纷纷支援,组织近百人队伍、各种机械设备,到达香洲区翠前小学、斗门区S365省道斗门一中等受灾点进行道路清障。面对或连根拔起、或拦腰折断的树木,参战人员齐心协力,两天的时间里将两所学校门前的道路恢复如初,受到了校方的诚挚感谢。

“刚刚路过你们的‘战朝,整个路面干净整洁,不愧是央企,河南人,好样的0。29号下午,开车经过斗门一中的斗门区领导给中铁七局领导发短信赞扬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