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团委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7-08-30 09: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夏日,北方地区出现持续高温天气,为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团委多次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防暑降温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一丝清凉。

这个段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工防暑降温知识讲座,通过H5 网页、微信、段报等载体,宣传暑期安全小常识,重点突出如何预防中暑及中暑急救小常识,使青工及时掌握防暑知识,不断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该段团委积极配合工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重点时段深入施工作业一线,为职工送去矿泉水、冰西瓜、绿豆汤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为暑运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