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工会给一线职工送清凉

2017-08-30 09:5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8 月8 日下午,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集宁检修车间工会干部朱祥东来到集宁检修库内,将饮料、矿泉水、雪糕等防暑降温品送到列检一线班组,同时也为当班职工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针对暑期高温多雨,集宁机务段工会认真落实“三送到”要求,全面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暑运安全生产助力。为了把清凉送到一线,段工会成立了11 个送清凉小分队,由各车间工会牵头,每天根据在岗职工人数,定时定量购买和发放饮料、西瓜、雪糕等消暑品。还由专人熬制绿豆汤供职工饮用,确保职工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繁忙的暑运工作中。

这个段工会提前对呼和、集宁各检修整备车间等6 个职工食堂、宿舍、倒班休息室进行装修改造,配齐冰箱、冰柜,安装了纱窗,购置了蚊帐、灭蚊灯,发放了糖、茶、风油精、防晒霜等防暑用品,让职工在工作和休息时都能感受到“家”的清爽和舒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