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钟长鸣》

2017-08-30 11:1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丽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反腐倡廉教育。8月26日晚上19:30,我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深刻剖析巧立名目、行贿受贿、索财敛财、掩人耳目及“家族式”运作,从而进行权钱交易,腐化堕落的全过程。曾经位高权重的他们讲述一步步走向深渊的心理过程及入狱后的忏悔。用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影片,让大家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警示片中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事实为我们亮起一盏盏鲜红的的警灯,让人深思。要想廉洁从政,必须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方位杜建,警钟长鸣。

观影结束后,党员轮番发表感想,并表明反腐败态度。表示,要常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政治上始终保持坚定,作风上始终保证务实。要不断提高加强作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坚决防止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做到工作日常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履职尽责的同事,努力成为廉洁从政的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