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首届党群人才业务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2017-08-30 08:3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挖掘和发现基层一线优秀党群人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懂施工生产、熟悉党群工作的复合型党群干部队伍。8月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党群人才业务技能大赛。来自公司机关、基层单位不同系统的24名选手参加技能大赛考试。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成立大赛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大赛相关命题、宣传动员工作,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来自公司党群、财务、安全、技术、预算、办公室等系统人员踊跃报名,最终,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经过认真筛选,确定了24名参赛选手。

本次大赛采取笔试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为确保大赛公平、公开、公正,严肃考风考纪,公司专门抽调党委工作部、纪委监察部、党委干部部人员进行现场监考,并安排专人在考试过程中进行巡视,杜绝作弊行为发生,为企业准确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次比赛试题题量大、涉及面广,以党务工作1000问和七局党建工作平台相关内容为指导,结合党的基本理论、党委及办公室、组织、宣传、干部、企业文化、纪检监察、工会、共青团、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等方面内容进行命题,全方位检验参赛人员业务能力。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给予奖金奖励,颁发荣誉证书,纳入公司党委党群干部后备人才库,并推荐参加集团公司武汉片区党群业务技能大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