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旅游投资集团公司领导莅临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考察指导工作

2017-08-30 08:3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8月27日,河北旅投集团公司领导刘新强、孙亚滨一行,莅临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考察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该项目经理李忠涛、项目书记冯贵明、项目副经理冯涛、蒋仁强、工程技术部贾艳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冯贵明主持。

座谈会上,冯贵明首先代表公司领导及项目部对河北旅投领导前来考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项目经理李忠涛向考察组介绍了南昌安置房项目的工程概况、项目机构设置、施工组织、目前进展情况、下一步施工计划、获得的荣誉等方面的情况,观看了工程技术部制作的PPT视频,很直观地向考察组介绍了该工程项目在施工组织、方案优化、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控制措施。在听取汇报后,考察组对该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和结构实体施工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项目的人员配置、劳务管理、工期情况、工程施工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项目经理李忠涛给予一一解答,考察组还就他们项目与该项目的不同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一致表示,希望双方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最后,考察组观看了施工现场,重点参观了地下室和样板间,对该项目的施工质量的安全文明措施以及高效的施工管理给予了高度赞赏。

通过这次考察及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河北旅投集团公司对我项目的了解和肯定,更加坚定了合作的信心,为我公司与河北旅投集团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莉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