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利用“网络平台”谱写职教新篇章

2017-08-29 16: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珍珍

“这个网络答题的考试时间是40分钟,时间一到,就自动交卷算分了,考试分为单癣多选和判断,总共100题,请在座的各位开始答题。”8月29日,郑州供电段郑州变电车间张占业老师话音一落,教室里点击鼠标的声音此起彼伏。

“每日一题”、“网络答题”成为郑州供电段落实职工教育工作的新举措,利用网络平台,组织每名职工在当班期间每天做一题;利用网络平台,组织职工进行岗位练兵、抽考考试;利用网络平台,组织职工进行日常的技能演练培训。

郑州供电段在做好日常职工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加紧推行网络平台的使用率,除了“每日一题”、“网络答题”这类云学习系统,还加强了信息化教学,该段开展网上录播教室授课至今已有十个月有余,录播课件同步上传到主服务器方便职工的日常学习点播。另外在班组日常业务学习、岗位练兵培训时,要求必须进行视频录像并保存相应完整的影像资料,通过形式多样化的网络教育模式,谱写职工教育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