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 成都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宣贯党员积分制

2017-08-29 15: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8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成都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成都分公司党委在全公司施行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

党员积分制管理,是成都分公司2017年结合“两学一做”、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打造的成都分公司特色党建品牌工程。党员积分制管理,改变了以往党员履职、党员主动性发挥不足并不好考评的弊端,将党员义务、工作职责分类量化,将年终考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挂钩,形成了明确的考评指标,提高了党员主动履职、提高个人素质的积极性,以周期内累计得分作为考评党员是否合格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指标,将党员学习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的任务,每个周期加以检查,形成有效监督。

在公司的党建管理上,党员积分制管理掀起了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热潮,各党支部、党小组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贯彻学习,认真分析加分项、扣分项的各项指标,不断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带头作用,在施工生产、市场经营等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以真抓实干、谦虚谨慎的精神经营企业,提升整体管理水平。(蒋葆华)

党员大会-8.28-蒋葆华.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