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委 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08-29 15: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毛俪燃 张瑜

(孙云达 毛俪燃 张瑜)8月29日7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所属广州地铁13号线10标项目党支部、21号线12标项目党支部、广州南站项目党支部、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党支部、广佛环项目党支部、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党支部、柳州项目党支部同时组织召开了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纪委非常重视基层项目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所属项管部成立了纪工委,在每个项目部都聘请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络员”,每年都开展“企检共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和“廉洁工程示范点”评比等活动。今年9月份是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

这次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开展‘一党章两准则三条例’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活动目的是“通过持之以恒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每位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实现由‘不敢腐’、‘不能腐’向‘不想腐’转变”。

在动员部署会上,所属项目党支部在同一时间组织学习了轨道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轨道公司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潘团结要求项目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努力营造“工作守廉、生活重廉、学习悟廉”

的廉政文化氛围。广佛环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黄少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来,增强廉洁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要求所属项目党支部必须高质量完成轨道公司纪委提出的“四个规定动作”,一是举办一期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二是开展一次反腐倡廉学习活动;三是举办一次以“立足岗位,廉洁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四是举办一次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同时要求各项目党支部要积极创新学习宣传教育的形式,把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努力建设高效廉洁项目。

屏幕快照 2017-08-29 下午3.06.21.png

柳州项目党支部

屏幕快照 2017-08-29 下午3.06.45.png

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党支部

屏幕快照 2017-08-29 下午3.06.54.png

广州地铁13号线项目党支部

屏幕快照 2017-08-29 下午3.07.02.png

广州地铁21号线项目党支部

屏幕快照 2017-08-29 下午3.07.10.png

广州南站项目党支部

屏幕快照 2017-08-29 下午3.07.18.png

佛山地铁3号线项目党支部

屏幕快照 2017-08-29 下午3.07.26.png

广佛环项目党支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