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市滨河新区景城第一小学顺利通过验收

2017-08-29 15: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部 张连东

8月29日,银川市代理建设局、银川市滨河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部银川市滨河新区景城第一小学进程工程竣工验收,验收小组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工程量的增减变化以及工程手续等各方面认真检查,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验收合格率达到100%,得到业主和质监站一致的好评。

  本工程由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局投资新建,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滨河新区景城片区,东至城市支路,西至佳木路,南至银川大学,北与景城中学相接。项目占地面积近38949.71平方米。约58.4亩。总建筑面积11754.08平方米。班级24个、建筑密度12%,绿地率37.11%。由1号风雨操场(面积3359.03平方米);2号综合楼(面积3899.97m2);3号 、4号教学楼(面积4411.93平方米);5号行政楼(面积83.15平方米)工程组成。

  银川市滨河新区景城第一小学工程是中二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在银川第一个竣工的房建项目,也为后续的工程项目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部 张连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