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机关工会 机械设备中心支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7-08-29 14: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惊、张博宇

爱在深秋,圆梦助学。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关工会机械设备中心支会为减轻家庭困难职工的负担,使更多寒门学子有书可读,有梦可追,在中心及两个机械队全面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提前谋划,认真组织。为了在子女开学前把助学款发到职工手上,让大家及时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中心支会主席陈旭利指导机械队通过活动宣传、个人申报、走访摸排等方式及时取得困难人员名单;为了确保名单内容真实有效,陈主席将上报的困难人员名单在全中心范围内通过请示领导、询问同事、公示群众等方式审核把关。经两次公示无异议后,最终对符合条件的19名家庭困难职工的孩子给予了从15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助学津贴补助,共计64500元,达到了“精准扶贫”的效果。

在机关工会的支持下,机械设备中心支会已连续两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旨在将爱延续,为家庭困难的职工提供更多的帮助与关怀。无论孩子们是读小学、中学、大学甚至读研,中心支会都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工会的无私奉献,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温暖,圆了孩子们的求学梦,这正是我们中铁武汉电化局“关爱员工、共同成长”和谐文化的体现。工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每一名职工,我们都是中铁武汉电化局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相互扶持,共迎明天!

(张 惊、张博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