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团委举办2017年新工“青春扬帆,逐梦宝供”迎新晚会

2017-08-29 11:4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驰

为展示新工良好精神风貌和才艺,加速新工融入企业,8月25日19:30,宝鸡供电段团委组织新入段的36名新工自导自演,举办了“青春扬帆,逐梦宝供”迎新晚会。该段段长田闯、党委书记李春举、副段长张辉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上,该段团委邀请青工杨亚龙和王凯分别进行了太极拳和机械舞表演,引来现场阵阵喝彩。新工们通过歌曲演唱、小提琴、钢琴独奏、相声表演、诗歌朗诵、书法展示、集体合唱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该段新工的多种才艺和饱满精神状态,为新工加速融入企业、立足岗位做贡献提供助力。

晚会结束后,段长田闯表达了对36名新工的良好祝愿,祝愿他们都能在宝供这个大舞台上,追逐梦想,展示个人才华,有所作为。党委书记李春举希望36名新工守好精神家园,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张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