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协助政府精准扶贫促共建

2017-08-28 09: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民

通过项目滚动发展和建设,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树立起的国企社会担当和优秀的铁建文化得到当地政府和市民的高度评价。

自2014年梨树房建项目进入鸡西市市政建设以来,凭借项目诚信履约和国企社会责任的良好信誉,赢得了政府和市民的认可,在东北地区获得项目连续滚动发展,由城建公铁立交桥发展到棚户区改造房建施工,每一项施工都能以保安全优质量按工期的目标完成,在进行施工的同时,项目部不忘国企的社会责任,积极相应政府的号召,对街道修整、泄洪沟清淤、学校幼儿园维护等工作进行帮助,日前,按照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在对困难村民扶贫解困的统一工作中,项目部出动机械设备和人力,帮助扶贫对象家庭住房重建时进行旧房拆除工作,再次得到政府和村民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