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示画展促安全

2017-08-28 08: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这些图片让人过目不忘,这样的安全教育太好了1“没想到老苏还有这门手艺……”

近日,集宁机务段集宁运用车间职工一边参观安全生产警示画展,一边对苏恩云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

该段集宁运用车间职工苏恩云在集宁地区书法圈子小有名气,曾在全国、总公司以及路局多次获奖。为了强化安全教育效果,这个车间党总支发挥苏恩云这一特长,让他以安全生产警示漫画为参考,精心制作20 余幅书法作品,并在车间办公楼走廊展出。

安全警示书法作品展出后,干部职工纷纷前来参观,大家感到既新鲜又生动。这20 余书法绘画作品融合了书法艺术和安全警示教育,将作业手臂眼看、上岗严禁接打手机、作业时不得侵限等安全规定形象直观地表现出来,让干部职工心情愉悦地接受安全教育。

“职工反响非常好。我们要利用好丰富的安全教育资源,活化教育形式,通过生动、形象的教育,切实提升职工自我防护意识。”车间党总支书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