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暗流河上起飞虹

2017-08-26 12:5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15日17时11分,经过9小时连续作业,中国中铁二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成贵铁路暗流河特大桥第35跨现浇箱梁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暗流河特大桥现浇箱梁主体施工圆满完成。

暗流河特大桥位于贵州省清镇市暗流乡,全长1422.75米,为成贵铁路贵阳境内连续梁跨度最大、桥梁最长的双线特大桥,也是标段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全桥有40个墩,最高墩达56米,钻孔桩325根,最长桩基54.5米。暗流河特大桥于2014年7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现浇箱梁主体施工圆满完成为后续无砟轨道施工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暗流河特大桥地处典型的喀斯特地区,桥梁跨越山涧谷底,场地以山前坡地为主。桥址岩层有页岩、泥岩、炭质页岩、灰岩、砾岩等,桥区溶蚀强烈发育。该桥具有地质条件差,高墩大跨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等特点。

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以技术指导施工,以安全保证进度,抓住控制重点,狠抓施工进度,各分管领导坚守岗位,技术人员认真负责,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了施工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