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高效打造龙江对俄第一铁路货场

2017-08-26 12:5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绥芬河铁路货场项目部秉承“诚信双赢、客户满意”理念,克服自身困难,竭力完善货场使用功能,满足用户需要,优质高效打造龙江对俄第一铁路货场,受到广泛赞誉。

目前,绥芬河铁路货场改造工程已交工并投入使用。为达到尽善尽美,项目部对用户提出的补充要求尽力满足。

为了保证绥芬河铁路货场三货区运煤专用线周边环境卫生,绥芬河站提出增设一座洒水站台,项目经理李百成及时安排人力物力,进行测量定位、平整场地、支立模板,现在已进入混凝土浇筑施工阶段,一条长50米、宽4米的洒水站台及辅道即将投入使用。

项目部还将绥芬河站机务车间的4500平方米裸露地面进行硬化处理,为乘务员创造了洁净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机务车间机车停车场,在电力机车到站后,需要用小型公铁两用牵引车牵至机车库检修,机务段要求增建专用路面供牵引车使用。施工单位仅用15天便建成了220延长米的环路及三处橡胶道口,解除了用户之忧,为企业赢得了良好信誉,受到了广泛称赞。

项目部副经理平文静表示,施工单位应处处以铁路运输大局为重,克服自身困难,千方百计完善货场使用功能,满足用户需求,以信誉赢得市场,为优质高效打造龙江对俄第一铁路货场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