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工艺助力 有轨电车“草上飞”

2017-08-26 11:5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土建3B标静园东路路基样板段完工。

2条双向轨道呈流线型东西向延伸,4条黑色钢轨镶嵌在绿色的草坪上,每条轨道钢轨间的道床上都铺着一层色彩鲜艳、简洁美观的“红毯”。这条“红毯”,便是薄型环氧耐磨耗层。这种彩色薄型环氧耐磨耗层的施工材质具有强度高、安全性高、色彩永久性鲜艳的特点,在成都轨道交通中尚属首例。

据悉,静园东路作为全线观光体验段的样板工程已于近日顺利完工。

刘永利 吴 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