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企共筑廉洁“防火墙”

2017-08-26 11:5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大力营造‘风清气正、人和企兴’的企业氛围,坚持不懈地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在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中努力形成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作风。”近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智勇在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党员干部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这是一公司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作为完善预防职务犯罪惩防体系,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关口前移,与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携手打造“共同参与、协同合作、齐抓共管、和谐预防”工作格局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将增强与一公司的沟通,建立多层次、多渠道的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机制,形成铁路部门、铁路建设单位与检察机关齐抓共管、各司其职的预防工作大格局,采取更为积极有效的措施为铁路建设保驾护航。”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嘉说。

一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完善、细化各项廉政建设制度和预防职务犯罪措施,加强对管理部门和人员的管理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教育活动,一公司常念“廉政经”,常敲“警示钟”,常打“预防针”,以此来筑牢干部员工思想道德防线,倾力打造阳光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