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好小算盘 践行绿色出行

2017-08-26 11:5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来,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算了一笔账:从海林到亚布力,开车走高速公路的油费加上过路费需要近140元,4人出行平均一个人得35元,还要占用项目部紧张的车辆资源;坐火车单人硬座票价10.5元。两种出行方式,一个人就有24.5元的差价。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项目部员工前往亚布力大都自觉选择乘坐火车出行。

“既算大账,又抓小钱”是该项目部在精细化管理中给自己拟定的管理定位。基于此,项目部一方面增加临时租车数量,满足出行需求;另一方面鼓励员工乘火车前往沿线工地。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用绿色出行为精细化管理呐喊助威。

舒秀萍 王 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