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清凉送到一线

2017-08-26 11:2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入夏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和所属基层单位慰问组先后深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促生产、关爱一线员工”慰问活动,确保盛夏季节生产一线员工和农民工的身心健康。

慰问组深入项目部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绿豆、白糖、饮料、水果、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送到现场一线员工和农民工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使他们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慰问组还与项目部员工代表展开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项目部还适当调整了参建人员作业时间,保证施工生产和一线员工及农民工的安全。王 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