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二工区: 召开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部署动员会

2017-08-25 15: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本站大庆讯(  王向会)为响应集团公司及公司号召,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通让二工区于8月24日晚组织召开了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部署动员会。

会议由安全总监肖洪军主持,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领导在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部署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开展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紧急通知》、《关于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第一阶段任务要求的通知》三个文件,之后重点详解工区《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领导班子总工李学平、书记智利文、经理韩献忠结合当前形势、工区现状分别做了发言。韩献忠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梳理了项目工程,同时带头回忆了哈齐客专几年的工作,要求各现场负责人、技术员、各部室长既不回避也不害怕,抱着本真的态度写好回忆录;求真务实不走过场的做好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质量是天、安全是地,百年基业惠民百年。

与此同时,参会的项目骨干都签写了《质量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程质量承诺书》及《回忆录》。

通让党工委表示借此契机,上下联动以最坚决的的态度坚守“底线”;以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质量安全责任;以最严厉的手段整改隐患风险,确保安全质量管理目标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