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客专通信基站选址定测工作圆满完成

2017-08-24 21:4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客专通信基站选址定测工作圆满完成

8月22日至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梅汕客专项目部在深圳建设指挥部、中铁第四勘测设计院、以及站前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梅汕客专GSM-R通信基站选址定测工作。

集团公司梅汕项目部不等不靠,在8月初积极沟通建设指挥部,推动通信基站选址定测工作,本次选址仅用三天时间就走完了全部122公里高铁线路,共定测63处通信基站,为下一步推动征地拆迁和开展“四电房屋”的施工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