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举行新员工座谈会

2017-08-24 21: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兰州

为了解2017届新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促进新员工成长,搭建领导员工积极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于8月22日晚举行2017届新员工座谈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工区各部室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商务副经理赵骏主持。

座谈会上,二十余名入职新员工,先后把自己入职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工作和生活的感触,向在座的领导和同事们进行分享。会议室气氛轻松愉快,项目领导对新员工们的发言非常重视,并在现场进行一对一作的沟通和交流。倾听完新员工们的感触和体会后,党工委书记郑翀赞扬了新员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大家入职一个月以来的成果表示肯定,郑书记和新员工们深入交流,细致地了解了新员工们入职一个月以来各方面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成长感悟。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李岳峰对新员工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依次作出解答,指导新员工们积极的去面对和处理今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并对新员工们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快速适应项目建设环境,深入现场,积极学习技能知识,尽快进益;二是要加强自身修养,规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保持积极的心态;三是要正确处理工作中的关系,妥善协调各方,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最后,他勉励大家,保持初心、砥砺自己,融入集体,荣辱与共,尽快成长为骨干和精英,为格巧项目的建设不断拼搏努力。

附图说明:

图1.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摄影:郭迪东)

图2.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摄影:郭迪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