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莱芜维管段组织参观莱芜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7-08-24 14:0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供稿人:杜明明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洁教育的针对性,8月22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在党委书记郭伟的带领下,组织机关管理干部参观莱芜看守所。

在看守所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看守所监控室和服刑人员活动区,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的生活起居以及劳动再教育场面。参观过程中,看守所人员详细介绍了看守所概况,服刑人员的起居作息、思想改造等。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抵制权力和金钱的诱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廉政意识,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供稿人:杜明明)

参观.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