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2017-08-23 21:1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建

为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成都地铁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

一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施工场地及施工道路全部硬化,闲置场地全部进行环境绿化或者密目网覆盖,并不定时采取抑尘措施;二是做好噪声污染防治。施工场地全部设置围挡,并对噪音进行实时监测;三是做好水污染防治。施工场地周围建立雨水排水系统,以及车辆清洗冲洗产生的生产废水进行沉淀处理后循环使用。四是做好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施工场地内设置混凝土制废料池,建筑垃圾、弃土及时清理并按要求、按地点堆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保护成都地铁项目部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