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汗撒成都地铁,力建美好成都

2017-08-23 21:1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智燕玲

时至今日,成都地铁项目建设全面展开,扛过了炎炎夏日,原以为成都的秋雨会把炎热的夏天带走,但,事与愿违,秋老虎没有放过美丽成都,气温依然很高,口干舌燥、汗流浃背依然如夏日一般。

成都地铁项目要大干,什么也阻挡不了,为了高效、高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从项目管理层到基层建设者没有一个人愿意停下脚步。7月31日第一榀预制梁成功浇筑、7月31日机天风井全部封顶、8月22日盾构机成功下井、8月23日第二榀预制梁成功浇筑,这预示着什么,预示着成都地铁项目要开战了!我们的每一个员工做好了“流血”流汗及扎根成都的准备,成都地铁项目要大干了!

我们相信成都地铁项目在项目部领导精心管理下,会有序而紧张的进行着,为后续车站施工及盾构始发掘进作好充足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