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为新工上了一堂别样爱国教育课

2017-08-23 13:2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高鹏

8月18日至20日,安康机务段组织下我们300名新工观看了近期热度非常高的《战狼Ⅱ》,此次观影不仅体现了段领导对我们前段时间学习劳逸结合的考虑,也为我们每位新工上了一堂励志的爱国专题教育课。

“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1剧情的高潮的此起彼伏,是我们对观看《战狼Ⅱ》后的直观感受,冷锋为了自己牺牲的战友家属不被霸道的村长所欺辱做出了我们男人心中最想做的决定,即使失去自己军人的身份。从刚开始的对抗海盗到最后拯救华侨同胞,作为一名中国军人他演绎出了中国军人的英勇无畏,诠释了作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护国情怀。

冷锋说出的那一句“我去”伴随着一个标准的敬礼动作,让我们心头为之震撼,“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东南军区特种作战旅战狼中队冷锋1一朝是战狼,终身是战狼。军旅的生涯已经终结,但是军旅的情怀依然还在。

影片中的冷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血性的话,都诠释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责任与担当,唤醒了我们每个国民的爱国情怀!当海军舰长的一句“开炮”,我的眼眶瞬间湿润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就是一个国家给予国民最基本的安全感。安全感作为一个人认知这个社会安定的最基本的感觉,作为一个公民来说安全感就是国家给予我们最基本的也是最让我们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

观影的最后,我们齐唱国歌,把对于每个同志的爱国情怀提到了最高点!通过这一次活动使我感受到了,国家的安定和繁荣,使得每一位国民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得到最应该有的尊重与最应该有的安全感。国定,则民强!国强,则民更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