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枪支培训

2017-08-23 08: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车站派出所 李真

为加强应急处突能力,提高民警实战技能,近日,井冈山车站派出所组织所里民警开展枪支培训。

培训中,所领导向民警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等相关规定,明确了枪支是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所需,要学会合法用枪、安全用枪。并从枪支结构、使用方法、安全防范、实战要领、射击技巧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民警更加全面的掌握了各类枪支的性能,增强了民警合法使用枪支的意识,提高了民警的安全防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队伍战斗力得到提升,为打击恐怖暴力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井冈山车站派出所 李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