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职教处代处长到郑州职工培训基地 郑州东培训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23 08: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8月21日下午,路局职教处代新年处长到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郑州东培训站检查指导工作。首先代处长查看了学员上课、住宿和食堂供餐情况。随后听取了培训站负责人就办班情况、接待能力以及上半年完成培训任务的工作汇报。代处长对郑州东培训站的工作表示肯定。最后,代处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学员管理,提高培训质量,严格按培训规范进行教学,使学员学有所获。二、做好学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安全防范,使培训工作平稳有序。三、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压缩培训时间,解决工学矛盾。四、继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硬件投入,为更好完成路局职工培训任务做出更大贡献。(解建中)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