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疆旅游添“新丁”

2017-08-22 20: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叶文纯

(胡艳波 叶文纯)8月10日,在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哈尔滨铁路局开行的“龙泰号”哈尔滨至阿勒泰旅游专列计划9月开行。届时,入疆旅游又添“新侗,龙江游客欣赏新疆阿勒泰风光增加了一个新的出行选择。

“龙泰号”旅游专列预计将于9月5日、7日、9日分别从哈尔滨始发,全程14天,预计运送2000余名龙江游客赴新疆旅游观光。该专列将横跨内蒙古、甘肃、宁夏等5省区13市,是直达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唯一旅游专列。

“龙泰号”旅游专列是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纵横中国”旅游专列品牌的新成员,是专为中老年朋友设计的旅游产品。为确保专列顺利开行,哈尔滨局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支持下,及时调整运行图,抽调运营车体,组织业务强、素质高的客运乘务人员担当服务工作。哈铁国旅还组建了近百人的导游团队,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环节反复研究,并配备保健医务工作者随时关注旅客身体健康。此外,他们采取全列卧铺同铺往返的形式,方便旅客把大件行李放在火车上,免去了搬运行李的麻烦,为旅客提供了舒适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