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暑工作有实效

2017-08-22 20:3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杨智文

(李祥国 杨智文)太原铁路局职工培训基地党委紧密围绕教学培训中心工作,开展“有温度”的党建活动,收到了实效。截至8月20日,该基地完成全局各类培训187期,共计培训1.7万余人。

该基地党委紧密结合暑期特点,为一线教师办公场所优先安装空调,采纳教师建议立行立改,改善教师午休条件,赢得了教师好评。针对夏季培训天热人多、学员中暑现象多发的实际,该基地党委组织基地工会及学教党支部在学员集中的场所设立服务点,优先安装净水直饮设备,购置防暑药品,有效解决了学员暑期培训学习的防暑难题。针对个别学员临时突发疾病的情况,他们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带头关心学员,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问题报告制和现场处置制,要求广大党员以学员为中心,及时提供帮助和服务。

该基地党委开展“有温度”、暖人心的党建攻关实践活动,进一步筑牢了战斗堡垒,调动了广大教师和学员工作、学习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