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主席吴国琦到梅汕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22 17:5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8月2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在出席广深公司质量工作会议期间,专程来到集团公司梅汕客专项目部,检查指导梅汕项目工作。

建设分公司梅汕客专项目部经理和书记向吴主席做了专题汇报,房建专业主要管理人员7月中旬跑步进场之后,主动对接,积极建点,审核图纸,加班算量,现场踏勘,物资调查,成本测算,择选劳务,为早日开工迈开了坚实步伐。

吴主席对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超前意识,做好项目策划,重点是做好项目盈利策划;二是要跳出固化的施工思维模式,敢于改变因循守旧的施工工序,打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凸显“亮点”,展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管理水平;三是要有创新意识,采用二维码扫描等信息手段开展技术交底、安全交底,根据四电房屋特色要积极探索施工的新工艺、新材料、新工法。

集团公司梅汕客专项目经理杨社安陪同参加了检查。(冯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